千里之行始于足下

明天就是除夕了,一年的工作有一个了结。

2018年算是个有收获的年度,当然,难过超过了喜悦,付出超过了收获。

临近春节的日子里,突然接到业主方的电话,希望我能帮他们计算某些评价参数。没有迟疑,我爽快的答应了下来。要知道,一个月前,这些人还在会议上对我的领导和我说,这些参数没啥用处,数据不可靠。然后,话音未落,现在又要来找我,希望我能帮他们算这些参数了,那么,这些数据到底可靠还是不可靠呢?我想,这已经不重要了。

迅速开工,赶在除夕前完成这件事。在关键时刻,终于还是表达出了真实目的。终于知道,我所做的那些工作,实际上是需要的!而实际上,我还悄悄做了一些更深入的工作,一直秘而不宣,主要是忙不过来,需要时间一年一年的做下去吧,那些我一直没来得及做的,五年过去了,实际上也没有别人去做过,我何必那么着急呢,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吧。

别人看到的是最终的成果,看不到的是几年的坚持和努力!

万象更新入诗画,一元复始庆新春。

再见,2018!

出发,2019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