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睡了个好觉

昨晚20点就倒下了,实在是困,晕晕乎乎的,21点被敲醒,仪器出问题,蒙头继续睡,22点再次惊醒,一个朋友的电话,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,凌晨3点多醒了,根据近期睡觉的时间来推测,大致睡5小时就要醒,估计是22点多睡着的,继续睡觉,7点多彻底醒了,这么多天来第一次7:30以前起床。

8:40前整理好了昨天的资料,又是这么多天来破天荒的第一次。

然后开始继续擦屁股工作,拖了很久了,工作量又大,马上自己的活要一堆一堆的出来了,赶紧赶完。

睡好了之后工作效率明显增加,进度快于我的预计,很快完成了最后三小节的报告。

最后整理了一下,压缩,48M,这么多天来的成果。

然后call了一下主管...

终于完事了。

第一次用TriDraw作图,感觉挺爽,三角图很能说明问题,又学会一款软件。
第一次用excel真正的分析数据,直方图,相关图,相关分析,颇有点成就感。
工硕没有白上,发觉自己看问题的高度上了一点点,分析问题用的方法,思路比以前要多了一点点。

算是这次擦屁股的成果吧。

昨天老婆来电话,说她工作的事有眉目了,希望能成真

最近有点苦尽甘来的感觉^_^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